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合作交流 | 校务公开 | 支部建设 | 决策参考 | 学习园地 | 校办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工作>>正文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信息第一期
2020-01-24   审核人:   (点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月6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王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出席,全校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师生代表列席。杨声国主持会议。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传达学习省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部署我校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结合我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按照“镇远所需,民大所能”的原则,扎实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窗口
信息工作 
 通知公告 
 近期工作 
 信息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498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