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合作交流 | 校务公开 | 支部建设 | 决策参考 | 学习园地 | 校办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工作>>正文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信息第五期
2020-06-19   审核人:   (点击:)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5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省委巡视组正处长级巡视专员(主持省委巡视办一处工作)陈双一、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丁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蔡世平、省教育厅巡察办主任李扬波、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刘林锐、省教育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付颖纯、省教育厅办公室干部黄林等一行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

“冲刺90天·民大在行动”贵州民族大学赴镇远开展帮扶工作

在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4000万各族儿女奋力冲刺90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歼灭战的关键时刻,6月3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熊元、周杰、吴嶷晖以及校长助理李从浩带领相关部门、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一行,赴镇远县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深化校农合作,为镇远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民大力量。校县共建“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提质推进会在镇远县召开,双方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充分发挥其在镇远脱贫攻坚和下一步与乡村振兴衔接中的重要作用。校领导一行深入报京乡报京小学开展教育精准扶贫行动。实地查看了我校援建的报京小学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并为学生们颁发“弘毅助学金”。同时,看望慰问了我校奋战在镇远县脱贫攻坚一线的8名驻村第一书记,对他们在结对帮扶的报京乡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只争朝夕,一刻不停、一步不错、一天不耽误,全力以赴,助力镇远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镇远县贡献更大的民大力量。

关闭窗口
信息工作 
 通知公告 
 近期工作 
 信息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498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