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合作交流 | 校务公开 | 支部建设 | 决策参考 | 学习园地 | 校办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3-05-12   审核人:   (点击:)

58日,贵州民族大学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任达森,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志, 党委副书记 、院长李昕昌,党委委员、副院长方莉、李正华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主持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讲话

周杰代表学校对许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

希望双方携手并进,进一步建立校校合作新机制,探索校校合作新路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治理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努力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共同助推贵州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许志代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向贵州民族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提高人才、师资培养质量和国际教育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培训项目策划、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图片4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昕昌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图片5

合影留念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陈艺豪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袁紫婉

一审:何春

二审:潘小露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对口支援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498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