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合作交流 | 校务公开 | 支部建设 | 决策参考 | 学习园地 | 校办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3-08-14   审核人:   (点击:)

为团结校友,携手共进,助力学校和黔东南经济发展,8月13日,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凯里市举行。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校友总会会长唐建荣,校友会理事、贵阳校友会理事、黔东南州校友会会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主持。

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向黔东南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黔东南州校友会在本届组织机构的引领下,团结广大在黔东南州的校友,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访师探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林、杨声国、任达森分别为黔东南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聘书。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贵州民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唐建荣为黔东南州校友会授牌。

新当任黔东南州校友会会长吴治国先生致辞

新当任黔东南州校友会会长吴治国致辞。他向学校对校友的深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母校及校友搭建了友谊的桥梁,提供了坚实的交流平台,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与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的同时,赓续母校优秀精神,传承母校优良传统,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赵湛娇宣读《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成立的批复》。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筹备组顾丹致欢迎辞。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筹备组肖成剑作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贵州民族大学黔东南州校友会工作办法》及黔东南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候选人员名单。


供稿:校友会

编辑:融媒体工作站程瑜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对口支援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498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