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合作交流 | 校务公开 | 支部建设 | 决策参考 | 学习园地 | 校办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近期工作>>正文
日本西九州大学来贵州民族大学交流访问
2023-09-15   审核人:   (点击:)

9月14日,日本西九州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田中丰治教授一行到贵州民族大学交流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副校长卢云峰在大学城校区会见田中教授一行。

王林会见日本西九州大学来访代表

田中教授一行系受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及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邀请来黔。此次顺访两校缔结友好合作学校关系以来,首次开展的线下会见交流。

访问期间,田中丰治教授为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及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师生开展了题为《全民旅游,创建福祉旅游城市》的讲座。日本西九州大学健康福祉学部社会福祉学科长安德弥生教授、健康福祉学部社会福祉学科特任教授加登田惠子女士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田中丰治教授开展讲座


西九州大学来访代表参观学校彝族古籍文物藏品展

西九州大学来访代表参观学校工艺陶瓷展

此次会见交流,将进一步缔结两校友好情谊,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融媒体工作站杨智敏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 春

三审:文 渊

 

关闭窗口
近期工作 
 通知公告 
 近期工作 
 信息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498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